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趙晟 

  我叫趙晟,今年十歲,在振興校區讀書,身高一米四。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耳朵很大,長在腦袋的兩邊,像兩隻厚皮大餃子。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游泳、跑步和玩電腦,我的長處是跑步。例如:在二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400米比賽,獲得了第三名,進入了決賽,我們班只有兩個人進入了決賽,而我是跑的快的一個!可我也有缺點,上課不敢舉手發言,休息日的時候會很懶惰。我還有點粗心,記得有一次考試的時候,有一道用豎式計算的題目,我的豎式是正確的,但我抄的時候卻抄錯了,所以被老師白白地扣了6分,結果這次考試,我沒獲得名次…… 

  我一定要改掉我身上的缺點、壞毛病,爭取當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指導老師

  湯晨晨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