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國語學校102班 美名揚

  姓名:美名揚 

  性別:男 

  年齡:12歲 

  學校:外國語學校 

  班級:102班 

  外貌特點:烏黑但沒光澤的頭髮,冬天因為睡覺而成為“雞冠發”;一雙不大的眼睛,雖然沒

  有良好的視力,但閃閃發光

  性格:大方而不得體,幽默而無惡意 

  個性:說大話,超幽默! 

  愛好特長:愛上網玩電腦

  呵呵!以上說的人便是我。你看完以後,一定很注意我的超幽默,遇到我,保證你每天100%的開心,每天嘴裡像撐着根鐵絲--想不笑也不行喲! 

  記得我剛來外國語學校的那段時間。有一次,老師因為什麼事而沒能按時來上課,我們便決定起歌唱,可是唱流行歌曲,那些“正義”的化身--班幹部都不同意;唱六年級學的歌,同學們又不願意,雙方互相爭執不下的時候,我已厭煩,便自娛自樂的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因為在原來的學校里,我們班都是提“怪歌”來唱,大家便都跟着唱了。我這一唱可不得了,全班在歌聲中安靜下來了,漸漸地,我覺得不對勁--怎麼好像只有我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我停下了歌唱,發現無數雙眼睛都盯着我,我不禁覺得心跳加快了,接着是一陣哄堂大笑。我的心跳得更快了,這不是因為害臊,而是激動!沒想到這首歌竟帶來想不到的收益--使吵鬧的班級安靜下來了。

  這就是我,一個因為惹怒一個叫夏思玲的女生的BOY,,而被她追着打,最後因為我的一句話,弄得她不好意思打我,還笑咪咪的回去了。這句話是:“我知道你不會打我的,因為誰叫你叫”嚇死你“,再說你是個班幹部,要做好帶頭人,快回坐位上去,別胡鬧了!”就這樣用幽默阻止了一次痛打。 

  哈哈!這就是我,就是那次班級辨論賽被對方說得沒話說,而說出“沉默是金”的理由的男孩。我的勇氣宣言是“誰敢惹我,我就把地球弄翻--倒立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