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巨蟹座的人從來都不會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別人面前。然後特別希望別人去關注她。或許他連真是的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只是在內心深處對事物,對自己的一種感知,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他喜歡把自己藏在角落裡,享受着屬於一人世界的快樂,儘管別人會覺得特別反感,但自己卻堅持自己的想法。其實自己已經看破紅層,卻仍然相信世界上有“單純”的心存在。喜歡文字控,卻不刻意收藏,他認為在不經意間的發現會更加值得留戀。認為自己是個幻想控,喜歡回想一些往事或剛剛發生的事然後一個人在那裡傻笑。或許在某一個時期在迷戀某一個人或專註某一件事,就會覺得那某人某事,額,很完美。很神聖。經常會把自己與別人比作渺小與偉大,正如高高在上的皇帝和地位低下的平民,就是老是在想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相比較,總是跟明顯地分出高低{這下你明白了吧}。她有時覺得自己很奇怪,一下子老是在怨嘆命運的不公,為什麼別人渾身都是優點,自己卻渾身都是缺點,一下子又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世界終究不是公平的。老天不可能每個人都眷顧。突然覺得自己變了,是往壞的方面變的,變得目中無人,變得狂妄自大,變得自戀,喜歡自拍,但與別人的照片比終究不能入眼。多希望別人能夠關注我,從內心真正的關注我,把我當朋友,世界上總不能有一帆風順的事,總有經歷一些困難和挫折,現在我因為有。不再是一個人,不再孤單,儘管在某個方面持否定態度。我是個不會說話的人,在網上,只要有人主動跟我聊天,我就會很熱情的態度去面對。童話世界的單純與快樂終究不屬於我,學不會動物們的天真與和諧,卻永遠都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呵呵,是時候該反省反省自己了,不能再驕傲了,儘管認為自己很做作。如果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好,就要讓別人看到一個真實的自己。

  初二:safg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