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十三歲,正值青春期,而又對周圍的事物充滿了好奇,總想着去觀察它,但卻又不敢。每天早上總匆忙地起床、穿衣、洗漱、吃早餐,盲目地去趕車,每天都是這樣,漸漸地形成了一種規律,好像永遠也無法改變。這就是我——每天早晨都匆匆忙忙的我。 

  我愛讀書 

  我從書中能夠汲取到陽光,汲取到露水。一天中,如果我不讀書,都會覺得有些對不起自己。從那童話般的《格列佛遊記》,到那優美如雲的《繁星·春水》;從那驚險的《湯姆·索亞歷險記》,到那神秘、夢幻般的《哈利·波特》,都讓我如痴如醉,流連忘返。是書籍讓我獲取知識;是書籍讓我增加了想象力;也是書籍陪我從小長到大,不斷地豐富我的大腦。莎世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請讓書籍陪伴我一生吧!我讀書,我充實。 

  我愛聆聽 

  聆聽春的到來;聆聽秋雨吟鳴;聆聽夏夜荷花的聲音;聆聽冬天雪花紛飛的聲音。在家裡,我會偶爾放鬆一下,聽一聽流行歌曲,像《說好的幸福呢》《jump》《唱一半的歌》等,都會時不時地出現在我家音響里,為我的學習生活添加了幾筆流動色。 

  我愛觀景 

  早晨的朝陽;清晨的露珠;徐徐的清風;皎潔的皓月;閃爍的繁星;河邊的垂柳,都是我所喜愛的美景。要說我的摯愛,那還要屬夜色:獨自一個人,仰望夜空,欣賞明月,細數繁星點點,有一種幽幽的感覺,讓我心情平靜如水。 

  我愛自信 

  我愛自信。每當我遇到挫折我或不順心的事時,我總是樂觀地、積極地去想這件事,這時我的心情便會開朗許多。在學校演講時,我會對自己說:“我能行,我沒問題!”這樣當我站在講台上時,便可以流利自如地面對同學們講話,不會再結結巴巴了。 

  這就是我,十三歲的我,面對外面的挑戰,我已經有了充分的準備去迎接;面對困難,我就要不斷地挑戰自我,跨越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這就是我,十三歲的青春的我,你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