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這就是我嗎?”在鏡子前一遍遍仔細地看我自己,一次次不停地問我自己這個問題,讓我煩惱,讓我思緒萬千,讓我不能理解。 

我常認為自己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人,不象有些人那麼聰慧、那麼美麗;後來我又認為自己像一頭牛一樣,會勤勤懇懇地工作、學習,認真完成每一件事。難道這就是我嗎? 

  我也常有一種思想,我和大家是一類嗎?每當我被老師k一頓,我就會難過,心酸流淚。每當受感動的時候,我也會淚流滿面……事後,我又會想難道這就是我嗎? 

  每當看見日曆在我們手中一頁頁翻過,感悟到時間匆匆、一去不復返,回頭看自己留下的那一個個足跡,我才知道自己沒有珍惜時間。每當看電視、玩計算機時,我再一次感悟到時間的匆匆時,我只會喃喃時間的飛速與短暫……難道這就是我嗎? 

  我是誰?我是誰?大家只說我姓甚名誰罷了!但是我卻認為“我是誰?”並非是這麼一個簡單的一個人的問題。同學眼中的我?老師眼中的我?父母嚴眼中的我?鄰居眼中的我?為什麼會大有不同?那我自己心中的我,會不會就是最準確、最好的回答? 

  我認為自己勤勤懇懇、愛哭、倔強……難不成這就是我嗎?難不成這就是最真實的我?我?我么?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