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黑黑的皮膚,胖胖的體形。我今年十一歲,剛上完三年級升四年級。

  我特愛彈古箏,我第一次上古箏課的時候,老師說我有天分,彈得特別好。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蜂蜜還甜,還要開心。我也很喜歡寫書法,水平也不差!我從小就參加許多次現場大賽,得回來不少獎盃和獎牌,也得到了不少的讚揚。我不僅古箏彈得好,毛筆字寫得棒,還是老師的得力幹將。我從一年級開始當班長當到了三年級,當了好幾年了,不知道四年級還能不能繼續當呢?在家中我還是媽媽的好幫手呢!我一有空,就會幫媽媽做飯、炒菜、洗碗。

  當然,天下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點小毛病和壞習慣,例如:粗心大意,每次做完作業檢查的時候總會發現漏了幾個標點和有錯別字,或計算有錯誤。我還有個毛病就是做作業也能睡着,可能是題目太難想破了腦筋也沒想出答案來才會睡着吧?!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