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走了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走了多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沒有來得及欣賞清新的春景,春天便悄然消逝了,一年四季無數個輪迴,春天總是最短的,但有額說,春天是留在人們心裡的,可我總是找不到自己心裡的春天,每當雪花紛紛,寒風蕭蕭時,我總會嘆息春天的短暫,回憶春天的美好,那春天的腳步啊!卻又踩着我的嘆息走過了。

  春天在大地上蹦啊,跳啊!使我總是捕捉不到她的影子,就在我責怪春天的頑皮之時,自已的鼻子突然嗅到了春天的氣息,我震驚了!春天的腳步原來從未離開過我,是啊!當冰雪還未融化的時候,春天就邁着她那輕盈的步伐走來了,那嫩嫩的草芽,那被枯葉包裹着的綠葉,不就是春天的象徵么?

  我想着想着,終於恍然大悟,冬天的到來,不就標誌着春天快要來臨嗎?呵!春天已經把她的腳步印在雪地里了。看!那被大雪覆蓋著的松柏,不是透露着絲絲綠意嗎?

  瞧!草兒已經把綠色託付給土地,新的生命開始在大地的懷裡成長。春天以她獨特的方式行走着,她的腳步將遍及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春,絕對是一楨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春天依然與我玩兒着“捉迷藏”,可我學會了靜靜地在一邊品味春天,欣賞春天,觀察春天的腳步,我感覺到了,春天的種子已經深深地埋進了我的心裡,我已感覺到春天似乎行走在我的腦海里,我彷彿聽見春天的腳步不停地在耳邊響着“噠噠噠噠”多麼美妙的聲音啊!當春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其實走得越遠,她離我們其實越近,是啊!春天的腳步一直在永不停歇地循環往複,不知疲倦地走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走了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走了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