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章``]安安的王子飛走了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安安的王子飛走了_3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pp958

[文章``]安安的王子飛走了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一)  

??安安睡覺醒來大大的伸了個懶腰,自言自語到:“又睡了一個上午。”班裡就剩下她和她後面的那個自以為長的很帥的自戀狂。名字還叫王子。  

??王子象以前一樣等到安安醒來,看着她的懶貓習性,踢了踢她的凳子:“安安,安安啊,我給你說件事情。”  

??“什麼事情啊?”安安扭過頭去。歪着頭看着他,睡眼朦朧,  

??王子奸笑,然後正色說:“你知道么?你睡覺的時候說夢話了。”  

??安安目瞪口呆,要知道,自己晚上睡覺最愛說夢話了,白天睡覺竟然也說么?真出醜,安安邊想邊問:“我都說了些什麼?”  

??“你說你喜歡一個叫什麼的男孩子。我記不清他的名字了。”王子有手抓了抓他那自認為帥的一塌糊塗的頭髮。  

??安的臉紅了一陣白了一陣,不是把自己喜歡林許的事情說了出來吧。“好王子,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啊。我請你吃KFC好不好?”  

??這次輪到王子驚訝了,他只是隨口說的,難道安安真的有喜歡的人,而且聽她的語氣好象不是自己,想到這裡心裡竟然莫名的一陣難受,“那好啊。”王子雖然很想知道那個人的名字,但還是什麼也沒有問。  

??安安請了王子吃KFC,平常都嘻嘻哈哈的王子今天卻不吭聲了,安安好奇的問他怎麼了,他只是笑笑。王子只以前都是很陰險的想辦法敲詐安安的,但今天看到他的反常,安安還真的吃驚了,沒心沒肺的笑揶揄王子:“不是新交女朋友了吧?”  

??王子鎮靜的說:“是啊。”  

??這次輪到安安吃驚了:“我認識么?”安安問。  

??王子說:“不認識的,那是以前小時候在一起玩的,現在她在英國。”說完這個謊話王子站起身說要回家了,安安沒有在意王子的情緒,很愉快地說要送他,王子說不用了,然後就很快的消失在安安的視線。  

??(二)  

??林許個子高高瘦瘦的,頭髮碎隨遮住眼睛,眼睛里有陽光的破碎,乾淨的臉面,潔白的牙齒,細長的手指,渾身都有一種憂鬱的色彩,這也是安安喜歡上他的緣故,安安喜歡他的安靜不多話,喜歡他的整齊和脫俗。總之安安是真的很喜歡他。  

??林許是學美術專業的,安安覺得這個最適合他了,安安總是靜靜地坐在他身旁看他畫畫,偶爾遞個筆什麼的安安都會很開心的,林許不經常很安安說話,最多的時間還是畫畫,他說他生命中的一半就是畫畫。安安曾問過他生命中的另一半是什麼,可是林許說是一個女孩。一個他很愛的女孩。安安失望了,因為那個女孩不是她,但是她並沒有放棄對林許的好,她想不管怎樣只要自己愛的人幸福,那她也會幸福的。所以有時安安即使很傷心的聽他講那個女孩的故事,也不會去打斷他,因為安安不忍心打斷他眼裡的溫柔,不忍心打斷他的幸福,更不忍心去破壞這份安寧,安安總是靜靜的陪着林許。  

??這天王子從KFC走後,安安又回到學校找林許了,她知道他在畫室,他總是在那裡。安安總在安靜的校園裡,腳步很輕的走過,穿梭教學樓,來到了畫室,安安從門縫裡看到林許站在窗前,她推門進去,林許轉過身,蒼亂的用手去遮住眼睛,安安驚鄂了,因為林許的眼睛紅紅的,有淚水下落,安安的心彷彿被抓空了似的心疼,她上去抱住他:“怎麼了?林許,發生什麼事情了?”林許抱着安安,很緊的抱着,彷彿要把她融入到他身體一樣,安安就這樣沉醉着,也許以後就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所以安安允許自己沉醉一次。林許低低地說:“我想她了。”安安的身體僵硬了一下立刻放開林許,對他說:“那你就去找她啊。”  

??安安不容許一個男孩子抱着自己想另一個女孩,林許的眼睛痴痴的看着天外,他的聲音有些沙啞了:“可是她已經不在了,她前年就獨自去了遠方,她走的那天我們是在一起的,我們去買她喜歡吃的提拉米蘇,我讓她在門口等着,可是等我出來時她已經躺在血泊中了,那天我瘋狂的流淚,她沒有救活。我是那麼的喜歡她,可她卻忍心走了。我想去看她。不知道她在天堂好不好。”安安吸了口冷氣,震驚了,原來林許喜歡的那個女孩已經死了。安安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他,也許他根本就不需要安慰。安安就這樣一直坐在那裡,靜靜的陪着他。象以前一樣陪着他,不過他們卻各懷心事。  

   

  

??(三)  

??“安安,你能不能喜歡我?”碾轉了一個晚上,王子終於鼓起勇氣去追求,安安看着王子,突然笑了,“王子,拜脫不要開這麼爛的玩笑還不好?”王子沉默了。安安覺得從王子的眼睛里看到了認真,她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轉身走了,留下王子一個人在原地沉默。安安在想是不是很多人都這樣,愛着不愛自己的人,疼着不疼自己的人。走着走着,安安蹲在地上哭了起來。為什麼會這樣。  

??安安不想這樣的,她想和王子快樂的在一起,象以前一樣,象是好哥們兒,而不是情人,她想和林許在一起,做他的女朋友,只要林許給她機會,她想她可以很好的去愛他。可是一切都沒有機會啊,就象她不愛王子一樣。  

??當安安不由自主的走到了畫室,畫室卻空無一人,被人整理的很乾凈,美麗的陽光透過來照耀着一切溫暖的東西,安安看到在桌子上有一幅畫立着,她走過去,那是一個女孩子,她穿着藍色的連衣裙,長長的頭髮,站在風中,頭髮在飛舞,眼睛迷亂的看着遠方,腳邊是一隻溫順的貓。白色的,和這個女孩一樣蒼白,都有一種很溫柔的病態。畫下壓了一張紙。  

??安安: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喜歡我,可是我不能背叛我最愛的人,雖然她已經不在了,但是我相信她一直在我身邊,我一直是那麼的喜歡她,我想我真的要對你說抱歉,我不能喜歡你。我用了最快的手續轉學,我想我離開你之後,你會很快有新的幸福。我走了。我希望你一直很好,不要讓我擔心。  

??  

??看完信,安安的眼淚也落了下來,她喃喃的說:“林許,愛不要說抱歉。愛不要說抱歉……。”  

??那天晚上安安失眠了,她半夜爬起來去喝冰水清醒。然後坐在床上,靠着牆發獃。不知不覺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夢見林許死了,去找那個在天堂的女孩了,她哭着拉着他的手,但是林許卻朝那個女孩飛去。安安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王子來到了她的身邊,王子說:“安安,沒關係,你還有我。我會給你幸福的,相信我。”安安醒來的時候發現枕頭上濕了一片。她想她接受不了的太多了。  

??第二天,她也讓爸爸給她辦了轉學手續,離開了王子,因為除了離開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臨走時給王子說:“很多人是愛不得的,比方說我愛不得林許,你愛不得我。這個世界上太多的悲劇也許都是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我不愛的人卻一愛着我。這就是上天的妙計。可遇不可求。再見。”  

??(四)  

??安安轉到了一所私立的中學,離原來的學校很遠,安安平靜的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她總是穿乾淨的白色襯衣,灰色的口袋褲,背一個掛滿小熊的背包,雙手插在口袋裡,安靜的來來去去。只是有時候,她會抬頭看看蒼藍的天空,想起林許,想起王子,那個她曾經愛過的人,和愛過她的人。時間久了,安安竟然發現其實一切都什麼也不是了。  

??安安在日記里寫到:很多記憶都是隨着時間流逝的,我現在才明白,原來以為刻骨銘心的感情原來竟然經不起剎那的恍神,一恍神,又一天。我想年少時候的我們總是有一些衝動的吧。因為衝動逃避,因為衝動去做很多不敢想象的事情,也許這就青春。當這道青春劇場拉上帷幕的時候,我悄悄的退場了。我重新回到自己的角落。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着聽着就醒了開始哭泣了  

??回頭髮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安安依舊喜歡睡覺,但睡醒了再也沒有一個叫王子的男孩踢她的凳子對她說她說夢話了。安安想一切都挺好的。夢裡她經常夢到王子,林許,但夢醒了他們也就走了,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夢醒人散吧。

您正在瀏覽: [文章``]安安的王子飛走了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安安的王子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