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片被遺棄的羽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片被遺棄的羽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的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鞦韆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洒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需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洒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需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題記(劉若英《成全》)

  曾經聽表姐說過那麼一個故事:有一個男孩很聰明,與暗戀他的女孩是世交,無論他們的父親還是母親都是屬於那種不可分離的好友,連他們的家都是就在隔壁,暗戀他的女孩傻忽忽的,什麼事都是默默無聞的在做,男孩覺得她很無趣,和她不同的是女孩的姐姐,聰慧熱情開朗,所有的光芒好象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男孩覺得與這樣的女孩在一起才會快樂,所以他一直對姐姐很好很好,對那個小妹卻很嫌棄。直到他們都大了,姐姐不願受捆縛,想要去英國繼續深造,而男孩卻想去巴黎感受感受其魅力,有野心的人是怎麼鎖都鎖不住的,男孩突然覺得有些累了,好象所有事情都是只有他在付出,便放開了這段他無止境的付出的感情……在他情緒最低落的時候,那個妹妹沒有多說什麼安慰的話,一直以默默的方式陪在他身邊,男孩困惑,他不懂,但潛意識裡他想要明白,他甚至有些懊惱女孩的好,這時,女孩溫柔的看着他說:“有時,愛是一片被遺棄的羽毛……”……

  結尾就是這樣,最後的情況怎麼樣,要看個人對感情的見解,有的人認為男孩聽了,可能會去堅定的等待姐姐的回來,也有人說他會被妹妹所感動……其實,結局怎麼樣,不也並不是很重要了嗎?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有了被傷的準備,因為不可能你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幾率是50%。但也曾經聽過:什麼事去做了,你就有50%的機會;如果不做,那麼你可能連1%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我想這世界充滿愛,人是一種不懂得滿足的高級動物,擁有了就不再珍惜,沒有的卻拚命強求。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呢?偶爾回回頭,看一下默默守侯着你的人吧!你會頓時感覺胸口被搪塞的滿滿的,會有一種幸福在流淌……

  我們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被脫落的羽毛,卻從來沒有人注意到它或是關心到它,是它的善良與沉沒使人們淡忘了它嗎?可是不要忘了,當羽毛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它就是一對能展翅翱翔的翅膀……

  依然在乎他 

依然注意他 

活不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卻又不想就這麼輕易放棄 

偶爾回過頭 

知道有那麼一個人苦苦守侯 

可感覺的卻是得意 

沉澱 

驀然發現自己何不是種殘忍 

叫人家傻傻 

不如放棄吧放棄 

也許習慣了 

一切皆會如新 

試着去接受 

而不是追求 

罷了罷了 

遺忘會讓記憶變淡……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片被遺棄的羽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片被遺棄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