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角落裡那微弱的光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那微弱的光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角落裡那微弱的光芒

  帶着眼眸中的愛,默默坐在你身邊,漸漸拉起你的手,想伴你穿過這痛苦的黑夜。

  在剛剛進行了月考的學校中,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緊張的氣息,大家都在關注着自己的考試成績,也都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夕陽依舊是那樣余有光輝,一絲絲光亮照到我的臉頰,讓我感到有些悶熱。就在這樣的一個下午,一聲響亮的板凳聲打破了如此的氣氛。隨之,便出現了一位女孩痛痛的哭泣聲。在老師的辦公室里,小霞(搞惡作劇的人)也被此情況嚇得哭了出來,小楠(受傷的女孩)更是痛不欲生。

  在老師的聯絡之下,已通知她們的家長。同時我和幾位同學一同送她去醫務室。一路上,她不敢睜開眼睛,不敢快步行走,更不敢想用手蓋住的傷口揭開。到了那裡就先讓她坐下,想讓她休息一下,想讓她不在哭泣,想讓她不要再害怕。校醫經過診斷後,無大礙。可小楠仍在哭泣。她靠在我的肩膀上,想休息,可始終安定不下來。我在她的身旁被她依靠着,同時也慢慢的用紙巾為她抹去淚水。不一會兒,小楠覺得很是不舒服,她的全身麻木。校醫聽后,連忙為她按摩,我和另一個同學也學着幫她按了按,這讓她覺得好多了,能稍微安定一下了。下學后,又來了幾位同學,他們一看便走到角落裡不禁哭了起來。可是相反的,我卻一滴眼淚也沒有落下。知道為什麼嗎?

  我在想着,小楠現在是在依靠着我,就算想哭我也不能哭!我現在要給的是更多的鼓勵與安慰,而不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淚水!我想用母親般的臂膀守護小楠,想讓她能安心的休息一會兒。天空已不再是紅色,而是一片漆黑的黑色。不知為什麼,小楠不僅沒有在我的撫慰下安定,反而全身在不停地抖。我沒有問她為什麼,因為我知道——她在害怕!本想安慰,但那幾個字卻始終沒有從我的嘴中說出來。我在不斷的輕輕拍打着小楠的臂膀。老師也因擔心小楠,怕會有淤血出現,便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不一會兒,雙方的家長都已到齊。小楠一下子撲到她姨姨的懷中。此時此刻,我突然發現:她的身體已不再顫動。我在那裡停留了一會兒之後,本想離開,可剛踏出門外,救護車的閃光燈映照在我的臉前。便急忙沖回去,喊道:“救護車已經來了!”同時我也攙扶着小楠,慢慢的走到救護車前,直到他人已順利從我這裡接過小楠的臂膀我才鬆手。我站在遠處,凝望着救護車向校門走去。

  有時候,關愛一個人並不需要做的多麼偉大,一點點就好。例如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一聲安慰。這些都是你關愛一個人的表現,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卻能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雖說如此,但是這個世界上永遠也不會有比母愛更偉大、更讓人安心的愛了!

  我希望我對小楠的關愛已經傳達到,希望她明白我的用意,我真心的祝願小楠能趕快好起來。我在星空之下許願:願天使保護她,願星星能不讓她再害怕,願月亮給予她以慈母般的愛。小楠,不哭了。

  初二:任律舞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那微弱的光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那微弱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