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來沒有被愛遺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被愛遺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只有我一直是孤獨的?難道我不值得大家來愛我,不配擁有大家的愛?

  爸爸媽媽總是忙,每天都忙。同學們也忙,忙着與朋友聊天,忙着與其他人遊戲。難道我就不能有任何人的陪伴嗎?

  小學里六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我即將要面對的是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環境,我還會被忽略嗎?

  每天的見面,我只得到一句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問候。就在我將要對這個班感到失望時,一次活動改變了我的看法與處境。

  的班主任是一位非常親切、待人友善的老師。她總是盡量為我們安排活動,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能夠得以放鬆。而我也因為她所安排的活動被改變了。在練習時,同學們熱情的邀請我加入它們。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聊天,在一起學習、練習。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已經在班上擁有了許多朋友,擁有了同學們給我的愛。原來,我也擁有愛。

  同學們對我的態度似乎和以前不同了,好像大家都變得親密、友好了。因而我也變得好開心。大師我依然埋怨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在晚上有空時來陪陪我。以前的感覺依舊存在。難道我就不值得他們來愛嗎?這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心中。一次數學考試后,我哭了。因為在考試中的失手,拿了有史以來的最低分。回家后,仍然不悅。爸爸了解了情況后,不禁大笑。我十分疑惑。他說道:“你這個傻瓜,因為失手就哭個不停。那你因為粗心丟近十分的時候,豈不是要哭上三天三夜,把家給淹了?擦乾眼淚笑一笑,保持好心情才重要!”

  我笑了,因為我又有了新的發現——我得到了一個禮物,這個禮物就是爸爸媽媽的愛!其實我應該永遠快樂才是,因為愛從來沒有離開我。只是我從來沒有發現它的存在。擦亮眼睛,細心觀察,忽然明白老師、同學、父母、朋友一直在給我他們的愛,只是我封閉自己,沒有受到他們的來“信”。當我留心時,我已有了滿滿一大堆曾經的愛。打開心中的窗戶,接收給你的愛。你會像我一樣發現,從來沒有被愛遺棄。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被愛遺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被愛遺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