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陰暗的上午。

   語文老師抱着一疊試捲走上了講台,開始報分數,我盼着報道我的明字,盼着那好的分數。可是,當老師報道我的名字時,後面竟然跟着一個74分。瞬間,我愣了,走上講台拿起試卷的那一刻,這是我的卷子嗎?甚至,我懷疑有人在他的試卷上寫了我的名字,但是,這的的確確是我的卷子。

   回到座位上,外面陰暗的天空也下起了雨,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傷心、難過……我該怎麼向娘娘交代?怎樣向在外做生意的爸爸媽媽說?

   中午放學回家,我默默不語,只吃了一點飯,娘娘問我怎麼了,我回答說沒事。

   晚上回家,我才緩緩得從書包里拿出了卷子,說:“娘娘我只考了74分。”頓時,娘娘像被注射了興奮劑一樣,把我拉到桌子前,開始破口大罵。我只能站在那低着頭,任她隨意發落。當晚,娘娘就打電話給了爸爸媽媽。他們也表示出了前所未有的憤怒。

   睡覺了,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最後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香,夢見一大群0分試捲來找我,我被嚇醒了。誰能把我從這裡救出去?誰能呢?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