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勤儉節約是美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儉節約是美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每個人都應該繼承與傳揚這一美德,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中國有句古話,勤儉以持家。對於一個家庭是這樣,對於一個國家更是這樣。勤儉節約不僅僅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精神。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勤儉,要節約。可是在現實生活中,鋪張浪費的現象隨處可見。飯桌上被浪費的糧食,沒有關掉的水龍頭裡嘩嘩嘩流着的水,這些浪費是多麼讓人心痛啊!試想一下,中國十三億人口,每人浪費一粒糧食,每人浪費一滴水,那會是多大的浪費啊!

  每個人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養成勤儉節約的習慣。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不浪費每一粒糧食,不浪費每一滴水。勤儉節約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我們每個人都來繼承與傳揚勤儉節約這一傳統美德吧!

您正在瀏覽: 勤儉節約是美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儉節約是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