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被人耍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被人耍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被人這樣耍過,可這是第一次。在班裡的女孩子的眼中,我是個容易被女孩子欺負的人,但是發起火來,一頭敢撞“金剛”,一巴掌能把人拍出眼淚來,總要受女孩子欺負的男孩。 

  那天,我穿了一雙新鞋子去上學,大家看了都連聲誇我帥,可是,同桌卻故意踩了我一腳,隨着他惡作劇的笑聲,一塊“大黑餅”印在了我的新鞋子上,又裝可憐巴巴地說“對不起啊!我沒看見,踩疼你了吧!”聽這口氣,好溫柔啊!我勉強原諒了他。 

  我雖非常討厭他,想還他一腳,讓他覺得我也不是好惹的。可是他那語氣,是多麼溫柔,我又不忍心還他一腳,唉!真是左右為難啊! 

  第二天,我又穿了一套帥氣的新衣服,同學們又誇我這身衣服很好看,但是在上課時,老師叫我起立回答,我回答完后,做下時,砰砰…摔了一跤,同學們都取笑我,我生氣,想以牙還牙,可是,我又裝出那福可憐巴巴的表情,我經過上次的教訓,不會在犯了,可我正要趁他不注意時,把他凳子拿走時,他忽然撕下一張紙,上面寫着保證書: 

  我保證: 

  以後絕對不會再害我的同桌,如果在害,就讓同桌處置。 

  我接受了。 

  第三天,我被老師調換了位置。可一下課,我正匆匆忙忙地要跑出教室,可前任同桌卻用腳絆到了,我趕緊拿出那紙條讓他看,可他卻笑眯眯地說:“再害我的同桌”你現在又不是我的同桌,我照樣可以玩弄你呀! 

  這是我第一次被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被人耍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被人耍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