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什麼事開心呢?現在我把我最難忘的事情告訴你們。

  在我九歲的時候,爸爸帶我到風景秀麗的西湖公園。一來到這裡,我看到:有的人在溜冰,有的人在滑板,有的人在放風箏……琳琅滿目,讓我頭暈眼花。

  我和爸爸來坐船,船開了,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和爸爸聊天。當船開到了鷺島,成千上萬的白鷺在自家裡睡大覺,還有些鷺在天空中玩着自己喜歡的遊戲。

  回到岸邊,我和爸爸又到了一座壯觀的石拱橋,走到橋的最高處,覺得現在的我膽小如鼠,一直站在那裡四肢發抖,最後,我鼓起勇氣,往下走。走到草叢,一簇簇綠葉兒十分可愛,小草抬起了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些美麗動人的野花飄散着香味兒,真是讓我很高興。

  這件事是最讓我開心的,讓我深深地印在幼小的心田裡。

  指導老師:倪着銘

  福建省泉州市晉光小學四年級:陳宇凌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