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離開你-file-3倉庫中的真實身份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離開你-file-3倉庫中的真實身份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離開你-file-3倉庫中的真實身份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身份作文 我從作文

儲物室倉庫 

  “哎呀,為什麼要我們來這個地方呀?”元太抱怨道。 

  “沒辦法,排球比賽的球壞了嘛,只好在這兒找後備的。”小蘭道歉說。 

  柯南也在場,也在幫着找排球。真是的,怎麼用這麼大的倉庫來儲物嘛!柯南亦在心中抱怨。 

  步美他們在另一邊,這邊只剩下小蘭、灰原和柯南。正在翻着一個大柳筐,柯南突然停止了動作,猶豫了很久,他突然面向小蘭,徐徐摘下眼鏡,向小蘭說:“呃,小蘭……” 

  “咦?怎麼啦?”小蘭奇怪地轉過頭。 

  灰原知道柯南想幹什麼,使勁向柯南打着眼色,暗示他別把真實身份泄露出去。 

  柯南一點也沒有注意到。 

  “其實……其實,我一直在騙你……,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我是……工”正說到這時,突然心臟又疼痛起來,柯南再次昏迷…… 

  醒來時,柯南發現自己又回到了保健室。 

  怎麼回事?柯南想說話,卻被灰原捂住了嘴巴。事實上他自己也根本說不出話來。 

  “你在儲物室倉庫昏倒……”灰原娓娓道來。 

  **************************************************** 

  時間回到柯南在儲物室倉庫昏倒之時。 

  “柯南!柯南!”小蘭再次為柯南擔心起來。 

  什麼?他又……灰原不敢往壞處想,但現實卻發生了她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個景象:柯南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只是隨微弱的呼吸微微地顫動着。他滿臉是汗,很是辛苦。 

  灰原迅速把柯南扶起,把他又送進了保健室。 

  醫生再次為柯南做了急救。 

  柯南的情況穩定下來。灰原進了保健室,獃獃地看着心電圖屏幕上那一跳一跳的亮點。 

  她知道,柯南遇溺后根本還沒恢復就下來了。她腦海中顯出柯南在醫生拿掉儀器時柯南下床的動作,那蒼白的面孔,那踉蹌的步伐,還有那急促的呼吸,全都把柯南的情況告訴了灰原。 

  在小蘭接柯南的過程中,灰原看見柯南腿上的肌肉全都綳得緊緊的,努力使步伐不顯出踉蹌;臉上儘管不斷地冒着代表他十分虛弱的汗珠,他卻仍裝出一副笑臉來。 

  沒想到,他這麼在乎小蘭對他的關心。為什麼他不會對自己的感覺在乎呢?哪怕一點點也好呀!灰原不禁有點失落。 

柯南醒來時一句話也沒說,除了灰原,誰也不知道。 

  她掏出手帕,細心地為柯南拭去額上的汗珠。 

  小蘭正站在保健室門口的窗戶旁,灰原的這些動作,她看在眼裡。 

  沒想到,平時的她這麼冷漠,現在竟這樣溫柔。柯南努力睜大着眼睛看着灰原,眼神中帶着一絲感激和疑惑。 

  同一時間,小蘭也想着相同的話題。 

  ****************************************************** 

  “什麼!新一在不到一小時內兩次昏迷?”阿笠博士的聲音從柯南的耳環型手提電話中傳來。 

  “是的,我想,會不會是葯的作用。不過,你別那麼大聲,小蘭就在離我不到十米的地方,再遠也就隔着一道門,你這麼大聲,她很容易就會聽出蹺蹊來的。”灰原提醒道,“還有,儘管是在電話里,誰打給你,你也別‘新一’‘新一’地叫啦。” 

  事實上,你這電話已經好幾次差點暴露我的身份啦!柯南望着天花板,嘴角抽筋般地笑了笑。 

  “讓……讓我跟……跟博士講,好……好嗎?”柯南很艱難地從嘴裡擠出這麼幾個字來。 

  “給!” 

  “博士嗎?”柯南的聲音很小,博士卻聽得很清楚。電話聽上去好象不是柯南虛弱,而是電話的波段有問題。“你可以……可以用變聲機給……給小蘭打個電話嗎?我不想……不想讓她對我起疑心……”柯南沉默了下去。 

  “新一,你多點休息吧,我知道你緊張小蘭,很在乎。但這個時候,管不得那麼多啦!而且,我和小蘭也沒什麼好談的,以後你再跟她打嘛!”電話的那一頭傳來關切的聲音。 

  “那……好吧!那我掛啦!”說完,他掛上了電話。 

  “你很緊張毛利嘛!”灰原丟下這麼一句話,逃也似地衝出了保健室。 

  灰原…… 

  “柯南醒了?”步美得到消息后,如同火箭般衝進保健室。 

  聽完電話的柯南氣喘吁吁,汗如雨下,頭下的枕頭濕了大半。 

  “你怎麼啦?”“‘少年偵探團’可不能沒了你呀!”元太和光彥一個勁地講,完全沒有柯南回答的餘地。 

  “你們讓柯南休息一下嘛!”步美一聲令下,兩個男孩把嘴巴閉上了。柯南的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笑容,張嘴似乎要講什麼,但始終講不出聲音。 

  灰原遞過紙和筆。 

  柯南驚訝,望着她,接着低頭寫起來。 

  半晌,他舉起紙,上面用紅色大大地寫着:我沒事,謝謝你們的關心! 

  然後又寫了一些東西:把小蘭姐姐叫來吧,別讓她太擔心了。 

  “小蘭姐姐她正比賽,暫時不能來。”灰原不知道為什麼,不希望工藤看見小蘭。嘴上撒謊,她心中想說的卻是小蘭就再外邊。 

  柯南無奈地閉上了眼睛。 

  一會兒,他說出了一句話:讓醫生把所有儀器拿掉。 

  全場驚訝。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離開你-file-3倉庫中的真實身份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離開你-file-3倉庫中的真實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