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像水一樣。流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水一樣。流過。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你們所給予我的,是我純凈的幸福。足以我銘記一生。我愛你們,真的。 

  是大片大片的純凈。鋪天蓋地地向我湧來,緊緊地將我包裹。我彷彿看到了全世界的風信子。有絢爛的溫柔和纏繞的暢快。 

  粉紅色的純凈·悅 

  琉璃一般圓潤而又溫柔的眼睛,輕輕薄薄的短髮,總是帶些粉紅的精緻的臉。悅是很溫柔的女孩。 

  有的時候,悅真的是很神奇的女孩。 

  小學的時候怎麼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只懂和自己最好的人一起玩。也從不去理會別人是怎樣看待自己,大大咧咧的孩子。直到上了中學,認識了悅,才真正知道原來世上真的有天使一般的女孩。溫婉的性格,外柔內剛的個性,文武全能,真的是很perfect的女孩。 

  於是開始不自覺地改變自己的性格,告訴自己,要學會像悅一樣溫暖,要學會像悅一樣寬容,要學會像悅一樣懂得如何接受愛,如何給予愛。告訴自己,要純凈的生活,要純凈地微笑,要在和煦的陽光下,像透明清澈的水一樣緩緩流淌,悄悄揚起眉毛。 

  藍色的純凈·小聖 

  小聖是個比我大3歲的男孩。有着一點點憂鬱但是又很正義和溫和。 

  坐輪椅,天生殘疾。 

  其實我很佩服小聖。活了18年,就像在溫室里長大一樣,有泥土的灰塵,沒有細菌的侵蝕。像大海一樣的性格。透明清澈,目可見底。 

  小聖為我掛了已有好幾個月的℃時密度最大。 

  台山的溫泉,乳源的井水,長白山的雪水,我見過無數不同的水。捧一抨清水在手中,看水流過的痕迹,輕柔溫和。

您正在瀏覽: 像水一樣。流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水一樣。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