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過心底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過心底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雲朵里,有不一樣的風景。 

  陌生的校園裡,陌生又熟悉的她,走過我身旁,飄過一陣風,留下了春天的溫暖氣息。就這樣,天空變的更加湛藍,陽光更加燦爛,風兒也溫柔了許多。 

  她說 

  她說,我很傻,傻到跟她做朋友,傻的讓她想要保護。心兒悄悄融化,幸福的漣漪蕩漾開來,感覺就是這麼甜美,像口中的奶油冰淇淋。一點點的 …… 

  她說,她很自卑。自卑到不想接觸任何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的語言總讓我感到莫名的心酸。而她就像是只渾身長滿刺的刺蝟,小心翼翼的偽裝自己,讓我總擔心着她。 

  她說,人生很無奈,卻也精彩。人必須要有適當的偽裝,不能很自然的表現自己,這樣真的讓她好累,好累。因為有了一切美好的感情,心才不那麼孤單,無助。 

  她說,她好想得到幸福。周圍的環境卻總無情的將她簡單的夢想擊的粉碎。黑夜裡,她一個人流着淚拼湊那一個個碎片,月光里撒下了她對理想悼念。 

  她說,現實總會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失去了純真的心不知是否還能承受這些嗎?她不知道,我也無語,只留下嘆息在陽光里。 

  她說,好想做回真實的自己。我不懂,為什麼,真實那麼困難呢?她一笑而過。那個笑意味深長,讓人琢磨不透。她越是這樣,我越是不安,彷彿…… 

  走了 

  她走了,闖入我的世界時不着痕迹,離開時卻帶走了我的歡樂。我想要讓她留下來,她卻說該走的總要走,以後我會遇到更好的朋友。 

  懷念她,卻只能一個人走在路上,想着她的一切。甜甜的笑容是她最美的記號,她的美還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她喜歡看天,每次看天時,她要摘下眼鏡,只因為她討厭厚厚的鏡片讓陽光變的虛假,於是任它安靜的躺在抽屜里。 

  黑夜裡,我常常想,孤獨的時候,她是用怎樣的心情面對這一切的呢?我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了。 

  就讓回憶留在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吧,連同她的憂鬱,她的成熟,她的真誠一起帶走吧。 

  只想將對她的友情埋藏在語言里。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流過心底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過心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