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過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過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靜靜地坐着,靜靜的,聽時間的聲音,看自己的天際。

  ——題記

  走出家門,賞月;踏出校門,觀星。就是這樣的生活,一星一月之間穿梭來往。

  每天都是一樣的畫面,像電影按了重播鍵,循環着一樣的動作,一樣的台詞,想逃脫,可現實總要面對。曾經也問過自己為什麼要重複這樣的生活,曾經也努力試圖反抗。可是,當拿到反抗的碩果,我愕然。就這樣吧,我告訴自己。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勾,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時間像水一樣悄無聲息流過,轉眼間就要面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考,每天埋在題海中的我坐到電腦前有一些激動又有一些空虛,我明白我必須努力。雖然天生叛逆的我從不受任何人的擺布,但是,人總要長大,總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我從沒有被考試支配,我只是為理想活,我期待獲得好成績后的那種欣喜,發自內心的歡笑,因為那是我所期望的。我踩月而歸,牛奶的香味撲鼻而來,沒有寂寞的深院,沒有愁人的清秋,我很幸福。

  就這樣流過嗎?不!

  不願就這樣流過。當青春的鐘聲在我耳邊敲響我忽然發現我不能停留了,以前的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我不能讓青春就這樣流過。於是,我着筆,用文字寫下青春的史冊。當時間在筆尖流過,忽然發現那種感覺如春風拂面,讓人感覺的不是心曠神怡而是心中的坦然。着筆吧,你的力氣只能拿動手中那桿纖細的筆。

  夢中,彩虹告訴我,前方很晴朗。

您正在瀏覽: 流過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