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她叫菲,小學六年級是我和她一個班就從那時我也“愛”上了她,但愛不是那種意思就是想和她做朋友罷了可我沒勇氣和她說但我讓一個好朋友告訴了她,她同意了和我最好的朋友不知不覺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了初一沒和一個班真的很失望。

  上初二了還沒一個班但她在5班我在6班只有一牆之隔但此時的我們感情越來越淺了我很失望因為這堵牆不僅僅是隔開了我們倆個人它隔開的是我們的友情從此我們的感情淡化了幾次調節都失敗並且就在那個晚自習我給她寫了封信被級部主任抓到了,因此級部主任找到了她的班主任,她班主任取消了她的晚自修資格從此我們到現在沒在說過一句話。

  上初三了我提出和她重新做好朋友她答應了但我們見面是還是那麼尷尬,低着頭用沉默去相待,直到有一天我提出讓她做我姐姐可她一直沒給我結果我很失望但我沒放棄這份感情因為我“愛”她。

  想想我沒快樂的過去淚水就情不自禁的留了下來,現在我努力的挽回這份感情因為我“愛”她!

  菲,揚永遠“愛”你!讓我們從心做朋友好嗎?

  膠南市泊里鎮中心中學初三 徐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