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惠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惠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清早,賣菜的大嬸大喊:“一塊錢一斤哎,又白又嫩的的大白菜哎!”“半斤八兩,一塊錢。”“好新鮮的豬肉哦!一斤九塊,機會難得啊!”……賣菜大嬸、大叔一個個大喊着。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把孩子們的臉曬得像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晚上,惠州便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大街上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孩子們拿着氣球在大街上奔跑着。青年婦女在大街上高聲談笑。整個惠州都充滿着快樂和美好的氣息。

  我也去過惠州的西湖,那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真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這是蘇東坡在西湖遊玩的時候寫下的。深刻的表達了蘇東坡對西湖的熱愛之情。

  我也去過濱江公園,那也是惠州景點之一。那裡的廣場有許許多多孩子,穿着溜冰鞋,在廣場上溜來溜去。那裡的遊樂場更是讓人驚嘆不已,摩天輪、釣魚、碰碰車、……等等。

  啊!惠州,我愛你。你像一幅畫,一幅五彩繽紛的畫。惠州,我一定好好學習,把你建設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惠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