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悄然離去,而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儘管還有些許寒意,但春天宛如少女一般揉揉的,嫵媚的,緩緩而來,帶着笑容,帶着暖意,敞開心扉,迎接炎炎的夏季到來,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人們走向春天,走向大自然。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是歌手,春雨是詩韻的海洋。綿綿的春雨隨風灑落在大地上,滋潤着萬物。“呼呼呼,呼呼呼”冬天的寒風吹在臉上特別的痛,春風可就不一樣啦!她吹醒了小河,吹醒了樹木,也吹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小河早已解凍,成群的小魚在水中嬉戲,不時吐出一串水泡。

  桃花笑紅了臉,迎春花露出了微笑,其它的野花也不甘示弱,這兒一片,那兒一簇,都紛紛露出了笑臉。小草換上了新衣,好像給大地媽媽換上了新衣,又好像一張巨大的地毯鋪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它們左看看,右瞧瞧,活像一個調皮娃。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

  大雁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河面。它們都為春天帶來了勃勃生機。樹林中又響起了百靈鳥、畫眉鳥、黃鸝鳥和其它小鳥們悅耳動聽的美妙歌聲。松鼠、青蛙等,也從睡夢中醒來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四年級:蘇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