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你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喝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你喝彩,你的表現令我驚嘆。

  我為你喝彩。上午,你開始跑1500米的長跑,“砰——”伴着一聲槍響,你們出發了。我打心眼裡敬佩你們,你們為了班級,一個個,拼搏!你第一圈過半后,卻還在後三名里徘徊,我真替你着急,看看你臉上不緊不慢的表情,我不禁生氣起來,就算你可能跑最後一個,你也應該搏一把呀!一圈過後,你們都面紅耳赤,再看看你,依舊在後三名里,我失落極了,心想:算了,能堅持下來,就不錯了。

  第三圈開始了,我的目光早已不在你的身上,,偶然間,聽到鄰班兩個同學的對話:“你看那是誰啊。”“好像是一班的吧。”“都第三圈了,才開始超人,她還有勁嗎?”一班的,是我們班的!我的目光再次聚集在你的身上。只見你邁大了步子,一個一個的隊員都在第三道拐彎處被你超越,此刻你已是賽道上最靚麗的那道風景!看到被你落在身後的那些隊員一個個懊悔的樣子,再看看你,你已經超越第三名!最後一圈了,衝刺吧!

  你提了速,你還在加速,就在你前方10米處的第二名也在提速,這是一場耐力的較量!你提速,她提速,你提速,她仍提速,你保持速度,她慢了下來,超啦!你現在位處於第二名!我們為你驕傲,拐過第四個彎,你開始衝刺了,我們本以為第二名已經是個不錯的成績了,你還在努力最後二十米、十九米,我看出來了,你想超了她,第一名!但她是佔有一定優勢的,他在你前面,你想要超她就要從她身邊繞過去,這樣你就比她多跑了,而且你剛才超第二名的時候體力幾乎已經用完了!

  正當我在想的時候,奇迹出現了!一班歡呼着“加油!加油!”你超過她了!不,這不是奇迹,你靠你超強的毅力打敗了對手,你真棒!

  你衝破了那根紅線,那根象徵勝利的紅線!我們去攙扶着你,同時看到田徑老師那不可思議的表情,你竟超過了田徑隊的三個人,我們真為你高興!

  你帶領咱們的一班獲得了初中女子組第一名的好成績,雖然這只是學校里的運動會,但你能出彩,真棒!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