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我愛你,回來好不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我愛你,回來好不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晨,我愛你,回來好不好 

  無奈惆悵人生苦短,人生難得一知己,命運偏偏這樣調皮的安排你我安然的邂逅,也就交集的那一剎那噴出了火光,此後便是永世的黯淡。 

  記得初一報道時,我抬眸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你那明媚清秀的臉龐,一根皮筋將所有秀髮攏到腦後,唯獨剩兩側扎不進去的碎發,說話間碎發飄逸的一跳一跳地勾勒出彎彎的弧線,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心裡感到莫名的高興。 

  果不其然,初一時,我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我也成為你最貼心的知己。你知道么?有你的那段時間裡,日子裡氤氳着是怎樣別樣的歡喜啊!上體育課時,你坐在雙杠上,向我訴說著你的歡喜,你的苦惱。我因膽子小不敢上雙杠,就在下面靜靜的待着仰望着你,你身子向後傾斜,雙眸望着湛藍的天空,從這個角度看你,你是那麼美麗啊! 

  那時,我每天回到家裡,都很懊惱。恨自己為什麼沒看過金庸古龍的一本小說,甚至對武俠小說一無所知,恨自己為什麼和你沒有共同話題,恨自己跟你在一起時就像個活生生的傻子,就只有傾聽的份。 

  所以,因為你,我喜歡上了你喜歡的一切。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兩條一摸一樣的軌道相交點是無限遠。 

  我,是一個膽小懦弱的女孩,跟你在一起永遠是牽着手,一起笑。 

  她,一個和你和我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跟你在一起,會因為一個問題爭得面紅耳赤,會因為某一件高興地事而互相擁抱,也會在操場上亂跑與你追逐打鬧,會給你不一樣的生活。 

  若我是你,我也會選擇後者。 

  從那一次,上語文課上老師讓寫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和她都寫的是你,而你選擇寫她時,從那一刻,我便知道,我失去你了。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傻啊,失去?從未得到,談何失去? 

  你可知道,初一整個一學期,你佔據了整個學校的生活啊!你就這樣不言語的抽身而去,那,我又該怎樣? 

  我站在主席台上,看着你倆牽着手繞操場一圈又一圈的走啊走啊走,我的心裡是怎樣的辛酸,每次我都把手緊緊的按在胸口,讓心不再抽搐,強忍着將欲噴發的淚水,就這樣熬啊熬啊,一節體育課也不過40分鐘,它怎麼總也過不完啊。 

  因為這樣,我強迫自己喜歡她喜歡的一切。 

  可,這樣,你也不會再喜歡我了,對不對? 

  我試着超過她,還記得那次期末考試么?我的了全班第二哦,我以為我各方面都超過她,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可,為什麼在你身邊的那個人還是她呢? 

  晨,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哦!回來好不好!不要拋下我一個人好不啊好!

您正在瀏覽: 晨,我愛你,回來好不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我愛你,回來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