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你,中 華 

  十月一日是國慶60華誕,我們一家早早的打開了電視,我們準備觀看閱兵式。 

  閱兵式終於開始了,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接着,我國主席胡錦濤坐的車子緩緩駛來,並用莊重的語氣和官兵們慰問。這時我心想:那些官兵心裡一定熱血澎湃吧!能這麼近距離地得到胡錦濤主席的關心與慰問,是多麼的光榮和自豪啊!當胡錦濤在天安門廣場前莊嚴地講話時,我又情不自禁地感嘆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然後就是激動人心的大閱兵了。官兵們都踏着整齊的步伐在天安門廣場前走着,這次一共有56個方隊受閱,包括有徒步方隊、坦克方隊、各種戰車導彈方隊和飛行方隊。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些飛行方隊表演,但是在飛行閱兵式中還有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那就是我國首批女飛行員駕駛的國產K8高級教練機的表演,她們在天安門上拉出道道彩虹,就像是給這場閱兵畫上了一個漂亮的句號,真是太美了。 

  閱兵之後,舉行盛大的群眾彩車遊行,由10萬各界群眾、60輛彩車組成的36個方陣和6節行進式文藝表演將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中心區。上海彩車“騰飛上海”也參加了遊行活動,它的造型猶如是一艘破浪前行的金色航船。船首是中共一大會址的建築造型,背後是浦江兩岸的8座摩天建築;船尾是上海世博會中國館,館上站着一個揮舞國旗和鮮花的海寶,它還會“眨眼”吸引觀眾的眼光,整個造型突出“上海背景,世博主題”。 

  在整個閱兵活動結束時,我又看見了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們的國家多麼強大,我們的人民多麼團結,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