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生之年 為你蛻變 化繭成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生之年 為你蛻變 化繭成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生之年 為你蛻變 化繭成蝶 標籤:化繭成蝶作文 破繭成蝶作文 蛻變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

  有生之年,為你蛻變,化繭成蝶

  有生之年為你蛻變化繭成蝶——題記

  這是萬萬空間之前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要了,好可惜。

  昨天大家很開心,第四節課沒有上,校領導要過來檢查,連課表都換了新的,作假工作很到位。最最重要的事是萬萬過生日的前一天,黃二狗送了一個馬桶……很開心滴說。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聽了一首歌聽着聽着就哭了,想到初一下學期大家已經混得很熟的時候。一起幫着潔潔找董駒,一起和倩倩討論taylor出了的新專輯,和馨同學討論13哥,一起去搶小潘子帶來的哈秋,一起和子青等小四的臨界爵跡2,一起和文文討論夏至未至的七七有多討厭,一起向程某人借斗羅大陸,一起去吳老師辦公室搜刮餅乾,一起背地裡批張小化再一起被張小化同志批……

  現在都不一樣了,潔潔都快忘了董駒了,倩倩開始追水果姐姐了,馨同學對13哥不感興趣了,小潘子再也不帶糖了,子青的輔導書越來越多了,文文很少有時間了,和程某人鬧翻了,吳老師調走了,再也不敢討論老師了。

  時過境遷是我最討厭的詞語。於是想到那句歌詞。

  讓我再看一眼吧我的愛人莫讓紅顏守空枕,今天是萬萬的生日,祝她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生之年 為你蛻變 化繭成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生之年 為你蛻變 化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