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太深(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太深(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叄:尋...... 

__________初一開學第一天..... 

初一<4>班 

"咳,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和你們度過三年的班主任,我叫袁開平,嗯...." 

下面的話我絲毫沒有聽進去,因為...我在找她....如 

目光把全班都搜尋了一便.....她..不在這...我想,既然她都不理我了,呵,為什麼還要這麼累,做個好學生呢? 

自此.... 

我開始墮落.... 

我開始學壞,老師的話充耳不聞,作業不寫,上網,玩遊戲..... 

我從小學的回回前3名一下子掉到了60多名,同時,我正在找她,我想問她,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了她,我付出了多少?沒有人知道的..... 

________某天 

"飛,你出來下" 

"FEI(本人一位兄弟,在1班)?" 

"飛,那個....我找到她了" 

"什麼?!她在哪?" 

"就在17班,對了,這是她QQ號" 

"多謝了,再見" 

"等下,飛,你這樣也不是辦法呀,再這樣下去,你連高中都考不取,找到了她,又有什麼用呢?飛,不能義氣用事,我們是兄弟,我不會害你的,你首先要把成績提上去,再找她也不遲啊.飛,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FEI ,好兄弟!我聽你的,我要讓她知道,我------飛,可不是只有她在我才能好好的活!" 

"這樣才是我的好兄弟!好了,不說了,快上課了,拜拜." 

因為FEI的一番話,讓我茅塞頓開,像我這樣,還是我嗎?以前那不輕易認輸的我呢?那個天天嘻嘻哈哈的我呢? 我知道了. 我----要----變----回---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你太深(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太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