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慾望太深,借口太多,故事難以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太深,借口太多,故事難以再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慾望太深,借口太多,故事難以再生 標籤:慾望作文 再生作文 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我們在這樣的時間裡,能夠尋找更多的故事,只是為了充實自己的生活,看透自己的結界。

  ——題記

  據說一隻金蟬,要經過四年的時間,才能夠出生,然而就活夏天一段短暫的時間,便是自己的一生。

  而我們人類,總是想着追求長生不老,可見慾望的貪心之處,慾望的溝壑,從來都不是那麼容易填補鋪平的。萬惡的根源,在於慾望,上進的根源,也在於慾望。

  時間的流轉,可以改變太多的東西,以至於挪動時間在我們腦海留下的記憶,哪怕從來不曾真心領悟,我們都在做着一個又一個不切實際的夢,以為那就是永遠,以為我們的等待,其實都不需要太多的借口。

  他們在開研討會時說,只有確定一個主題之後,我們才能深切地明白,這些對於我們彼此來講,又有着多大的含義。可能每個人都需要去尋找,才能夠真正發現,那些屬於自己的,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能不能讓自己得到最基本的滿足。

  每個故事,你都曾涉足其中,可是他們做出的每一個反應,似乎都不如現在那麼明顯,你們曾經商討,可是最後的結果又是什麼。這江山美如畫,可是又何曾有哪片土地是真正屬於你的?

  不過是,慾望太深,借口太多,故事難以再生,而已。

您正在瀏覽: 慾望太深,借口太多,故事難以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太深,借口太多,故事難以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