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你太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太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柒:結局 

 這一個月我很快樂,真的,沒有她的日子我照樣能好好的活着,我原以為,我已經完全忘了她,可是…。我又一次錯了…… 

 那天…。."飛,我知道那個人的停車地點了,要一起停嗎?"FEI說。 

 那個人?…。.好久沒聽到她的名字了…以為躲避就可以忘了她…。看來還是忘不了她…。.心裡的那一下顫動,讓我徹底失敗了…。 

 剛好,昨天是我生日,我竟告訴了她…。 

 _________________ 上午放學,停車位旁 

 "飛,祝你生日快樂!"她那無邪的笑容讓我恍惚間好象回到了以前…。 

 "哦…謝。.謝謝。"面對她我居然窘迫了起來! 

 難道可以回到以前嗎?可以嗎…。 

 那是一個願望瓶,很可愛,我在細細端詳它時,竟不禁露出笑容! 

 ___________下午放學,停車位旁 

 "嘍,這個是如讓我給你的。"她遞給我一張紙條后就轉身去拉車去了,如當時就在她的旁邊…。. 

 我當時覺的很開心,根本沒注意到她的眼神,更沒想到為什麼不是她親自給我。 

 飛: 

  以後麻煩你不要叫我"如兒如兒"的了,我男朋友聽到會不高興的,還有,那個禮物是他建議我買的。 

  張 

 對,是我高興太早了,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她! 

 呵呵…我太累了…。我不想再說什麼了…。.我人生的這一次波折就到此為止吧…也許。.這就是結局…。.終會發生的結局。 

  <致我們終將失去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愛你太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太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