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太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太辛苦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太辛苦了……

  媽媽,你每天清晨五點鐘就起來了,自己跑到幾十裡外的菜場。為了買那點菜,你跑那麼去,走那麼勞累,還要挑三揀四地買一些菜,費腦費力,為我們家付出那麼多。買完菜,買完早飯,你還覺得自己買的早飯不夠營養,於是自己還要挑一些有營養有花樣的早飯,來為我們做出。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辛苦到七八點多,還要來幫我檢查作業。只要我一生病了,你不顧你的工作,立馬放下你的工作,來含辛茹苦地照顧我。我吊水到九點多,你也照顧我到九點多,我安詳地睡着時,你卻還不放心地看着我的面容,觀察我是否傍晚還會發燒生病,你就一夜未眠!

  媽媽,你太辛苦了……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地照顧你,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太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太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