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太深(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太深(4)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肆:相遇(上) 

 也許FEI是對的,自己僅僅因為人生中的依次挫折而對生活徹底絕望了嗎? 

 我想了很久...... 

 現在努力還來的及,再說....她既然無情,我又為何要有義?...我決定了,我告訴自己,我----不-----愛----她! 

 "我們以後的關係除了是小學同學外沒有別的!"我在心裡想. 

 我還把寫滿了她的名字的那個本子撕個粉碎....她以前送我的禮物也被我打爛....看着滿地的碎片,我笑了,我笑我自己,被她騙的甚至放棄了所有..... 

 我開始把自己埋在試卷和試題里...為了忘掉她...可是自己有時還會想到她...心真的很痛很痛...... 

_________期末 

走出了考場,我長嘆了一口氣,時光匆匆,眨眼間,初一就過了一半 ..... 

考完的那天下午我來到母校,還是原來的樣子...學校沒變,學生卻換了一批又一批.... 

晚上我打開了停了半學期的QQ,找了很久,找到了那張寫着她的QQ的那張紙條,輸了進去,隨着幾聲老人的咳嗽聲,"對方願意添加你為好友" 

 那時,我清楚的感到我的心顫了一下,點擊"確認"............ 

由於時間原因,這集不能完成,望見諒!

您正在瀏覽: 愛你太深(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太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