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太沒有愛心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太沒有愛心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太沒有愛心了 

  這件事要從那天說起。 

  那天,我從朋友家玩兒完后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小女孩兒一個手拎這一隻小貓的尾巴,對我說:“姐姐,這是誰的小貓?”我看了看,說:“我不知道呀。你把小貓給我一下兒。”那個小女孩兒把小貓遞給了我,我接過它,看了看。小貓身上很臟,無精打採的,甚至要餓暈了,它的眼睛是純藍色的非常好看。我對那個小女孩兒說:“我把它抱回去養幾天。”“好吧。” 

  我把它包回家后,放在了院子里,為它一點兒吃的后,就去寫作業了。我寫完作業后,媽媽回來了,我把我怎樣看見小貓的過程講了出來,以為媽媽會誇我有愛心,誰知,媽媽不但沒有誇我,而且還說讓我扔了。我和媽媽吵了一架。晚上,媽媽好像不生氣了,因為她給小貓洗了一個熱水澡。我給小貓找了一個小屋(一個紙箱),把它安頓好后,我們便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醒,就聽見小貓在叫,它餓了。我趕緊起來,到廚房找點兒吃的東西喂小貓。小貓好像幾天沒吃東西了似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欣慰的笑了。一連幾天都是這樣,一天,我奶奶到我家院里曬黃豆,發現了這隻小貓,就對我媽媽說:“趕快把貓扔了吧,別撓着陽陽了。”媽媽說我不讓扔。 

  第四天,我的同學找我玩,我問媽媽讓不讓,媽媽同意了。等我回來時,媽媽早已把小貓扔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嗚嗚”的哭了,我後悔,我不該出去玩,不該。 

  媽媽,請您有一點愛心,好嗎?你要知道,你的所作所為都在影響着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太沒有愛心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太沒有愛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