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太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太辛苦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人生中養育你,教育你,為你干這干那的,可是你卻無以回報。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小時候嬌生慣養的我,已經無法離開媽媽的懷抱,學習的緊張讓我每天中午在校吃飯晚上較晚回家,我都必能看見媽媽的雙臉。每天我回家后,媽媽就為我忙這忙那的,做作業時媽媽都看着我,我不禁的回頭看看媽媽,笑一笑有去做作業了。 

  現在的媽媽,已經為我疲憊的久之了,都有皺紋了,還為我的健康,皮膚的保養而買這買那的。忙來忙去,不知所錯啊!我看着你又看着鏡子中的我,我不禁大了寒顫,媽媽為我老了很多很多啊。 

  你每天比我晚睡比我早起,記得你還在熟睡中,你的電話響了,那是我忘了帶東西打來的。你那動作的快速,努力的奔跑,使你疲憊萬分,爸爸長期在海上工作,而你卻在家中成為頂樑柱,每天東奔西跑找工作為我買東西。 

  媽媽你的勞累我記住了,你的皺紋我記住了,你的微笑我記住了,你的關心我記住了,媽媽我有一句話不敢說,現在我要鼓足勇氣的多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太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太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