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哲,你太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哲,你太傻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校園裡一直在流傳着一個消息,說7班的陳哲不知道什麼原因自殺了。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時,不亞於晴天霹靂,我當時就好像變傻了,一下就呆在那裡,直到今天,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陳哲和我從一年級就在一個班,只是到小6才分開,我們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學習也很好,還是班長。 

  陳哲,你到底遇到了什麼不能解決的困難?你到底遇到了什麼不能接受的委屈?讓你如此輕視自己的生命。就算你有天大的委屈,你也應該靜下心來去和老師、家長、同學交流溝通,大家都會幫助你的。 

  想到這裡,我不禁對你“怨恨”起來,我幾乎哭着在心裡默默地對你責罵:“陳哲,你不是一個男子漢,你輕率地讓你這個花季少年過早的凋謝,你對得起含辛茹苦撫養你的父母嗎?你對得起對你寄予厚望的老師嗎?你對得起和你手足情深的朋友嗎?” 

  陳哲,你太傻了,我看不起你 。

您正在瀏覽: 陳哲,你太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哲,你太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