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誤會引導的愛、終會在誤會中磨損、散落、消逝吧。

  現在聽着窗外的雨點的聲音,似乎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感覺,終想找回卻被一種涼涼的壓抑取代。

  雖說雨點不曾改變自己,可這聲音沒有了那熟悉自然的旋律。

  我們也染上了夜的黑了吧。或許這黑只是淡淡的一抹、我們卻不覺的遙遠了彼此的距離。

  若沒有如果這段雨沁心的節奏是否能留在胸膛中不停息的隨着心跳躍動。和連我們的心弦。

  雨滴為我們伴奏的青春的圓舞曲。

  曾是那麼歡快輕鬆。你穿着白長靴點着雨落下的節點、嘴角微微的上仰走在我們的傘下。雨中的初夏挽着雙手在青石板的路上,慢慢的搖曳着。

  如今聽着雨的聲音卻有了些許的凝重、不安、壓抑、回憶不能如過去的現實一般美好,回憶終究只能是回憶,可終究留下的只有回憶。沒有那先前的歡快、沒有那份與雨同躍的心境、有的似乎只是點點的無奈和斷斷續續記憶的片段。

  你說要我淡然發生過的曾經。

  雨說要我記起快樂過的曾經。

  雨、你、我。有過共同的交織。有過相同的回憶。有過同樣的歡樂。

  我、雨、你。卻只能相隔着雨。

  我、雨。想讓雨帶走他給予的感傷、可未能如此。

  雨、你。雨依舊未曾改變他的諾言,仍舊如約。你是否對他還有些許的欣然、些許的回憶。

  雨終會停、他許下承諾黯然離去。我擁有的無非是那殘缺的片段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