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枯葉蝶的夢(謝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的夢(謝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喂,你好,你叫紀灰對吧!我們又見面了。”耳朵邊想起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將紀灰的思緒拉回到現實生活當中。 

  “我們又見面了。”外面人看上去好像兩人很投機的聊着,可是只是小墨一個人,在那說道,紀灰只是有一句沒一句地回答。 

  “小墨,出來一下。”門外傳來一是呼喊,聲音挺動聽的,至少紀灰是這麼覺得的。 

  校園鞦韆上 

  “小墨,媽媽有一件事想要和你講。”坐在鞦韆的是小墨的媽媽。她——沒化濃妝,只是稍微將頭髮染了一點棕色,一套正裝桌身。但她顯出的不是高傲,而是一般母親所擁有的親切,並且帶着一種清新,自然。 

  “說吧!”看着天真的小墨,作為母親的自己又該怎麼開口呢?不自覺的滑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苦笑,但又深深明白這是一定要說的。 

  “這些年來媽媽和爸爸東奔西跑地,你的學習也跟着起伏不斷。所以……媽媽決定把你先安置在這……”說到後面聲音已經幾乎快聽不到了。這根本不像是一個母親在孩子說話的語氣。 

  四周很靜,不時還有落葉飄落下來。李夢琴(小墨的媽媽)只是很靜靜的坐着。“吱吱,吱吱。”生鏽的鐵環Zaza作響。良久的無語。 

  李夢琴抬起頭,映入眼帘的卻是小墨靠着鞦韆熟睡的樣子。站起身,脫下大衣披在小墨的身上。彎下腰,几絲青絲吹落。 

  躲在樹后的紀灰將一切的都看在眼裡。她想而又不敢喊出生。只看着李夢琴,給她的女兒留下好看的影子,隨即消失在視野中。 

  “紀灰,你看見我媽媽了嗎?”小墨的這句話是帶着哭腔說出來的。 

  “你爸爸媽媽已經走了。”紀灰漫不經心地說著,說完她有些許後悔了,回頭卻看見一個身影跑出了教室。 

  爸爸媽媽,等等小墨,消磨要和你們一起走,不要丟下我。淚水放肆的流着,流進嘴裡,感到比任何時候都要咸。跑着,喊着有誰聽見了。可偏偏有,也許紀灰真的喜歡上這個女孩了。在她出來是自己也不由自主的跟着出來了。 

  “啪嗒。”小墨因為踩到了另一隻腳而摔倒了。努力的要爬起來。看着她,紀灰忽然想起,當年的自己也是這麼哭着,喊着要那個男人留下,可最後她得到什麼。 

  一雙手很吃力的將小墨抱起來,抱上石板凳上。小墨只是抱着紀灰,哭着,似乎企圖要把這一生的眼淚給哭盡。而紀灰也只是護着她,任她哭,任她發泄。 

  夕陽打在她們的臉上,真的好美,好美。 

  就這樣我把《枯葉蝶的夢》打完了,但小墨的故事還么結束,接下來是接《枯葉蝶的夢》的《蛻變》。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的夢(謝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的夢(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