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枯葉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枯葉蝶 標籤:枯葉蝶作文 枯葉作文

  “一隻小小枯葉蝶

  翩翩飛在樹林間

  帶着它的保護色

  停在枝頭情怯怯。”

  山中有蝶,時而翩躚,時而佇足。飛舞時舒展雙翅,如同精靈般;停留間則會收攏雙翅,酷似枯葉。因為枯葉蝶暗淡,所以故名枯葉蝶。平日難見,但是每當春季降臨,無數的枯葉蝶破繭而出時,便一生生活在叢林。

  “雖然只是枯葉蝶

  心有火花和熱血

  奈何風雨太激烈

  小小翅膀失顏色。”

  枯葉蝶時而堅強,時而孤獨。當枯葉蝶心中的火花熄滅,何時才能展翅飛?枯葉蝶十分的美,但正因它的美,給它惹來了許多“殺身之禍,”它因此學會隱藏自己的美麗。它收斂了自己的花紋、圖案,隱藏了它的那光彩動人的顏色,停止了它那翱翔的姿態,變成了一隻憔悴的、乾枯的,甚至是枯黃的蝴蝶。但只要它一飛起來,它又會變成一隻舉世無雙的絕色蝴蝶。也許很多的同學都認為:枯葉蝶只有一種顏色、枯葉蝶並不美麗……其實,枯葉蝶是一個崇高的蝴蝶。它本身絢麗,但不惜自己的身價,願意做一隻普普通通的蝴蝶,這兒正是它的高傲。

  這個“樹葉”凋零了……她曾經絢麗過,死後,仍綻放光芒。

  一片彩色的蝴蝶,使我停下了腳步,靜靜地觀賞,我不得不讚歎,她是這麼的華麗。

  六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