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葉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枯葉蝶 標籤:枯葉蝶作文 枯葉作文

  我出生在一個安謐靜美的小村莊里,其實我並不需要多好的生活環境,只要有我需要的食物和藏身之處。因為我是一隻枯葉蝶。

  我仰望藍天,那曾經是多少人嚮往的地方。

  我很高興。因為我能飛向藍天,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可我畢竟是一隻枯葉蝶,並沒有多大的本事;我沒有像貓狗一樣討人喜愛,沒有像螳螂一樣鋒利的武器,沒有像螞蟻那樣團結,沒有像百靈鳥那樣優美的歌喉,沒有像蜜蜂的大家庭,也沒有它們的勞動成果。

  母親曾經對我說過,人類是兇殘的惡魔,從不理會我們的感受。我對母親的話還感到憧憬。但是我嚮往人類,想看看母親的話說得是不是真的。

  秋陽明媚,我趴在草地上輕輕的、緩慢的扇動着翅膀,這種天氣不適合飛行。很容易就會被風吹走,我不怕。可我還沒有正式母親的話。“看哪,那隻蝴蝶多美麗。”一位小女孩指着我。我翩翩地飛了起來,繞着這個小女孩飛行,對人類還存在着一絲好奇。小女孩伸開掌心,我落在了掌心上。她看着我翅膀上的花紋,眯起眼睛笑了。人類並不是母親想象中的那麼可怕,這個小女孩對我笑了。甜甜的笑了。我又輕輕的飛了起來,因為我真的不應該在人類的身上停留太久,母親會着急。忽然,我看見了一個枯葉蝶的屍體,是母親。母親的翅膀已經破損,身上沾滿了塵土。我不忍離去,真的不忍離去。母親的觸鬚被風吹得微微搖動,好像在警告我,這是人類的殘忍。我知道,這是人類害得母親這樣的。但是我不願面對這個現實,相信人類?相信母親?

  面對母親的屍體我落淚了,這是我第一次落淚。我不再有母親的關懷,不再有母親的慰問,不再有母親的教導,更不能偎依在母親的懷裡聽母親訴說過去的種種了……

  為什麼?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做?為什麼不能讓這個世界多一份愛?不,不可能。

  我無暇飛行,只願守在母親的屍體旁默默哭泣。小孩們來抓我,我也不願離開母親。我的翅膀已經被他們折壞了,永遠不可能在飛上藍天了,就要離開哺育我,像母親一樣的藍天了。我不怕,我有母親,可我不能永遠在母親的翼下,要需求自己的生活。

  我無奈,我並竟是蝴蝶,不可能讓這個世界改變。

  仍憑着秋風無情地吹,我失去了藍天,失去了母親。我也不在乎我的生命了,我在世界的另一面等待着,等待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