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枯葉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枯葉蝶 標籤:枯葉蝶作文 枯葉作文

失了感覺,更近了這冬至,卻只日下守望,那些鋪上薄霜的冷漠的麥田,滲着怕人的綠。

還有一個守望在麥田裡的稻草人,

空空的稻草人,在冬天,生命,依然流動着……

尾聲:人生匆匆,我想在青春征程中流下寫足跡,這足跡或深或淺,或許有些已脫離了正軌;或許一陣風便可以將它掩去,然而我仍執著地走着,用自己的姿勢,邁着自己的雙腳走着,因為真實的人生要自己走過。青春的我,痛並快樂着。於是,我想用春風的細膩和夏雨的激昂來寫些陽光的東西。有人說:“文章過於華麗就會顯得矯飾。”而我固執地認為漂泊的落蕊必定要用酥油般的青草陪襯,我的手,握着筆,記錄下眼睛所收藏的真實的東西。我的青春穿着華美的衣衫走來。當一切歸於寂靜,世界突然變得清亮明朗,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