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總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看到音樂老師發的新生軍訓跑操,才知道還有五天自己也要回校了!也該對這麼的一個暑假做出總結了!

  有滿意,也有不滿。滿意的是這個暑假以來,自己一直在實行着自己的夢,爸爸說有夢就要執行,沒錯,這個暑假,自己一直在逼近自己的夢。這個暑假,自己只有兩天沒有打開白雲飄飄網,這明顯比去年的暑假要好,去年的暑假沒打開白雲飄飄網幾次。而今年,一次是因為太過於懶散,一次是因為手受傷,花了五六個小時在搶救自己的手,所以也就沒有打開白雲飄飄網!就這樣,自己滿意的是自己做到幾乎天天寫作。更滿意的是,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自己在媽咪的再三鼓勵下,寫了一篇作文,投了出去,雖然還沒有出結果,只是知道通過了,但不知道可否能獲獎,但,我已經很滿意了,畢竟自己已經踏出第一步,不再像去年暑假一樣,再三考慮后,還是沒有投出去,以至於自己一直沒有得到鍛煉的機會!

  有滿意,當然也有不滿意!不滿意的是這個暑假自己從未動過自己的毛筆,自從上次要參加市的毛筆字競賽沒有選中后,自己再也沒有提起過毛筆,貌似是有一次!那是自己覺得心冷,好冷的時候自己躲在樓上寫了好幾個小時吧!那個時候還被妹妹說是着了魔呢!是啊!這個暑假,就再也沒有提起過毛筆,比去年的暑假,真的是......去年的暑假每天都有寫,每天都寫,哪怕家裡有多急的事,自己也一定會寫一下,練一下毛筆字,也正是在那個暑假,自己的毛筆字有了較大的進步,但,這個暑假,是驕傲了嗎?還是懶了!今年暑假,很少彈琴,去年暑假,每天的里程錶裡面都有彈琴這一項,沒錯,自己還是無法將彈琴像書法那樣,即使不是日程表中的一項,也能主動完成。但畢竟自己也是彈了一個暑假啊!畢竟自己也漸漸地愛上了她,但,今年暑假卻很少打開她!今年沒有再練習畫畫,去年的暑假也是每天都畫畫,今年的暑假,那些色筆都站立在那裡,而我卻動也不動!今年只是看看那些紙藝的更新,卻沒有行動起來。紙藝可以說是自己的興趣,但今年的暑假雖然有關注但卻沒有像去年暑假一樣,邊關注邊做。

  好了,總結完畢!或許是自己懶了,但也或許是自己太過於驕傲了!總之,有收穫也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暑假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