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海沒有礁石就經不起浪花,成長沒有挫折就成不了強者。

  失敗說:挫折令人失敗的

  懦弱說:挫折是不可預約的高山。

  成功說:挫折是令人成功的工具

  林肯遭遇了挫折,成為今天十六任總統。凱勒遭遇失明,成為了成功人士。如果沒有挫折就沒有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沒有能力,沒有能力的人又怎麼會有出息呢?

  挫折就是要讓我們越挫越勇,度過黑暗才會擁有黎明。戰勝挫折才能迎來成功。“不及格”對於我小學來說就是“家常菜”,但在四五年級的時候,把挫折視為鼓勵。成績就慢慢的升上去了。

  挫折固然可怕,但他的敵人就是自己的內心和行為,用自己的努力去打敗它。

  許許多多的成功者都是經歷無數挫折才走到今天,愛迪生經歷了99次失敗,才發明了點燈,科學家的成功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跨過一座座高山才獲得的。

  陽光沒有遇見彩虹,就不會成為光艷的彩虹。花草沒有經歷折翅,就不會展翅飛翔。

  珍珠的光滑沒有人為他沖洗,靠自己的力量從泥潭裡洗凈,獲得別人的喜愛。而我的成長需要努力學習,“吃的苦中苦,力得天上人,所以我的成長需要挫折。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