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葉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稱讚牡丹的華貴艷麗,有人傾慕百合的幽香高雅,更有人喜愛蓮花的玉潔冰清。歷代多少文人慕容對花視如珍寶,以花為題寫下了多少名傳千古的優秀篇章。然而襯托這些秀麗嫵媚、鮮艷奪目的花兒的,正是那些不為世人所注意的綠葉。

  春天,當你走進一片花海之中時,你會想到鮮花怒放,靠的是一片片平凡無奇的綠葉嗎?正是這些綠葉,用無數次光合作用,製造了大量的養料供花朵成長,使花兒一朵比一朵妖艷,而綠葉自己呢?她從不擺出驕傲的樣子,盡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努力使鮮花開發,同時又以她的翠綠襯托着鮮花。

  盛夏,綠葉們手挽手撐起一把綠傘,為人們送來涼爽。

  金秋,綠葉在秋風的吹拂下紛紛枯黃,脫落,她並不為自己短暫的一生而悲傷,也不為自己沒有得到人們的欣賞而難過。她勇敢地擁抱芬芳的泥土,甘願化作土中的養料,為大樹所吸收,使她長得茁壯……我常想:鮮花好看,要是沒有綠葉的襯托,也顯不出她的美麗,自然界與人類都是這樣。一個人即使你是出人頭地的佼佼者,也只有置身於千萬平凡勞動者之中,才能有所作為。在現實生活中,不知有多少像綠葉一樣的人,默默無聞地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們敬愛的老師,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教導我們學習文化知識,不知傾注了多少愛心,希望我們長大成材,他們像春蠶一樣,無私地為人們貢獻一切,用辛勤的汗水撫育我們成長。他們所做的一切,難道不像那些不為人知所注意的綠葉嗎?

  我要做一片平凡的綠葉!無私地為人們做出貢獻!

 初二:懷戀你的笑

您正在瀏覽: 綠葉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