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學騎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代生活里,科技發達,生活水平也提高很多了。在大部分的地區都能看到車子。所以,為了以後的方便,我開始學騎車。

  在人生中,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打針,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學游泳等。

  那一天,我推着媽媽每天上街買菜用的自行車到一個空曠的草地上,那時,我連最基本的踩上車都不會,就想着騎車溜達了。何曾想,還沒踩穩,車連帶人都摔倒在擦地上。車摔在了一旁,我也摔到了膝蓋,還好是草地,只擦出了皮,還流了一點點的血。但是摔在地上很疼,但是有着想學的心態,於是站起來繼續踩。可是三五次都是如此,腿摔得都紅了一大半,出血的出血,疼得疼,手也疼的動都不敢動了。我疼得便在一旁抱怨說:“哼,都這樣欺負我,我不學了。”於是在一旁哭了起來。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到了我的旁邊,蹲下對我說:“想學車,並不是很容易就學得會的。”我驚訝的望着爸爸,用手擦乾眼淚。只見爸爸又站了起來,說道:“這點小傷就把你擊垮了,那如果你遇到更大的困難呢?那你是不是就只會逃避呢?”我聽了爸爸的話,就非常的佩服他,覺得他說道話很有道理。

  於是爸爸又說:“想學車也不是像你這樣學的,你連走都不會,就想跑了?這樣是根本不可能成功的事,你在學習的時候,應該學過這樣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先前你堅持下去了,為什麼還要半途而廢?”我聽了爸爸的話,目瞪口呆,只是獃獃的望着他。

  爸爸說:”學騎車並不難,也不容易,就看你懂不懂得技巧,不放棄,一步一步來,不要着急。“我聽了爸爸的話,於是點了點頭,於是站起來,抬起了那傷痕纍纍的自行車,我按照爸爸的方法,一步一步的練。學着爸爸的步驟,連着摔了跤,想着爸爸說的那些話,我站起來繼續努力得練。

  果然,付出就有回報,經過這麼久的艱辛,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受了傷的地方仍在疼痛着可是我努力的練,把它遺忘了,我覺得有一種光榮感,便笑了起來。

  那是我第一次學騎車,我學會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