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時間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賽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曾幾何時,那些遊戲,那些運動,都慢慢的離我而去,如今,陪在我身邊的除了書本還是書本。

  與時間賽跑,收穫一種快樂。每天,我都會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每當我完成一個學習任務的時候,我心裡都會十分的快樂,當然,班裡的好多同學都在與自己的時間賽跑,因為高三的的確確是自己的一個轉折點。

  與時間賽跑,體驗一種刺激。在有一個小時,我定的時間就快要到了,我這個美文還沒有會背,看來我的努力了,爭取在這一個小時的時間裡擺平這篇美文,接着我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當中,就是這樣,每天的時間都會被自己安排的很滿,如果一件事沒能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那麼就會影響下一個計劃,所以我都會在自己的安排時間內完成自己的計劃,所以我才說,與時間賽跑,收穫的是刺激。

  高三,我有信心,因為我有與時間賽跑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