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為別人着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為別人着想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世界上,不是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存在的,而是和其他不同的人共同生活在一個社會中的,我們不應該活的太過於自私,應該多為他人着想。

  我最近聽過的最受益的一句話,是我們老師給我們講的。她說,你在跟比人交往的時候,要多為別人着想,要讓別人覺得跟你相處的時候感覺特別的舒服,力所能及的幫助別人。老師還說,這句話不僅僅會讓我們在學生時代的時候受用,在將來我們長大,走向社會的時候,更加的有用。

  我仔細想了想老師說的話,覺得很有道理,我們在與別人相處與的時候,過於謙卑,或者過於驕傲,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太自我的話就會忽略周圍人的感受。

  我以後一定會多為他人着想的。

您正在瀏覽: 多為別人着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為別人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