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月的最後篇章——暑假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的最後篇章——暑假總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60餘天的歲月帶走的是歡聲笑語所殘留的餘悸。歲月無痕,時間盡流逝。暑假的日子所剩寥寥無幾。心中留下的是無盡的幸福與留念。 

  八月,我們的心情又是截然不同的。 

  舒坦上加着一絲絲憂愁。 

  放縱后帶着一絲絲牽挂。 

  傷感后含着一絲絲迷濛。 

  無聊和留念這兩個詞填充了整個暑假生活,早在計劃暑假生活的時候,我還是很有自信的,後來就因為種種原因,這個暑假都被我虛度了。沒有去任何大型景點遊玩,沒有記錄下任何歡聲笑語。 

  我唯一的幸福都在那個小小的心房裡,是我的朋友們給了我。是七夕的一夜,是那放肆的一晚,以前的朋友過生日,邀請了我們去參加她的派對,因為時間太晚了,我們便都住下了,於是,那一晚成了我一生難忘的幸福。第一次,凌晨了還在開派對,我深深不敢相信,懷疑這肯定是夢,但睜開雙眼來,看到的還是一張張笑臉,老天沒有虧待我們,我還在那溫馨的家,但,蒼穹貌似看到了這一切,心裡倍感嫉妒,又給我們施加了一種叫“時間”的魔法,因為太困了,不得不閉上了沉重的眼皮。時間像流水般流逝…… 

  七點鐘,是困意。 

  八點鐘,是清醒。 

  九點鐘,是快樂。 

  十點鐘,是不舍。 

  我們離開了這個溫馨的家,是的,帶着几絲絲的留念,走出了家門。 

  也正因為他們,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未來要怎樣奮鬥,我才知道我的理想到底是什麼。 

  沒錯,我要好好學習了雖然離別了,但我堅信這一切都是為了離別後的再一次重逢。除了奮鬥還是奮鬥。還有三天都不到的時間,我們又要去一個全新的跑道了,是上天給的機會,讓我好好學習的機會。 

  對於學校,老師,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奢望了,只希望老師能每天帶着微笑走進教室,其餘的要看我自己的造化了,時間不多了,還有兩年就要中考了,這決定性的一刻,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暑假已經不會再回來了,不要感嘆時間流逝得多麼快,向前看!一條坎坷而艱辛的路程還在等着你走…… 

  佔據腦袋還是那兩個字——“奮鬥,奮鬥,奮鬥”!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最後篇章——暑假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的最後篇章——暑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