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庫庫員qq群成立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庫員qq群成立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庫庫員qq群成立啦! 標籤:qq群作文 成立作文 新中國成立作文 qq寵物作文

  女生們,男生們,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藉助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誇誇白雲飄飄網,順便提些建議!

  白雲飄飄網呢,陪伴我好久了, 功能強勁,不但擔負著我每個月的零花錢,而且還有助於我語文成績的提高,這裡,先向白雲飄飄網的工作人員至於親切的慰問和祝福!!!

  這裡又要提些建議了,白雲飄飄網好是好,就是還有些不足之處,就是我們只能看到別人寫的作文,卻連個評論區都沒有, 只能自己在心中評價或讚歎,卻不能交流與學習。

  這裡,我想建立一個白雲飄飄網庫員QQ群,群號我都想好了!就是:316107765。大家可以在這裡互相交流與學習,同時,我也鄭重的向白雲飄飄網庫長發出邀請,希望您能夠加入我們這個群。

  謝謝大家,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們趕緊加群,我也會儘快給予答覆,更希望白雲飄飄網庫長(既管理人員)能夠屈身加入本群,提交申請時勿忘說明身份。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庫員qq群成立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庫員qq群成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