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差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差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個兒,歷史老師對我們進行了思想教育,一向上課什麼都不說,就連上課都不喊一聲就直接奔入主題的歷史老師,也給我們上思想課了!這個星期,太多平時都不說課外話的副科老師,都說了這些什麼什麼思想教育。

  歷史老師說,現在我們每個人都一樣,交着幾萬塊的學費在這裡,坐在同一個教室,穿着同樣布料的校服,吹着同樣風的空調,聽着同一位老師的課,吃着同樣的飯,但是,幾年後,你步入社會,在路上,你遇到那個和你坐在同一個教室里的人,結果,人家成為世界頂級之人,而你卻在最底層做那個不起眼的人,你要跟人家打招呼人家都不知道要不要呢!

  是啊,突然間的想起,自己一直都在說的,有一天,我的朋友開着寶馬,而我只能騎着單車,然後在我們那個嚮往的香港相遇。真心無語死。這種情景,應該會出現吧!會出現有一天很好的朋友相遇了,結果一個開着寶馬一個騎着單車吧!

  這就是差距吧!就像歷史老師不斷強調的,說現在坐在教室里,老師對大家都一視同仁,但是,步入社會,是有階層分化的。老師不斷地強調着進入社會是有階層分化的。

  想起上次和宿舍的人開玩笑說,等我學會了開電動車我就去好友的家,結果好友說了句什麼,遭到宿舍人的笑話,說,到時候我開着寶馬去見我好友,好友拖着摩托在門口等我。我忍俊不禁,笑着說:我害怕結局會相反過來呢!害怕我的好友開着寶馬我拖着單車。宿友一口否定我的話,說那是不可能的,不會出現的。

  未來,誰說了算呢!唯有現在自己的努力說了算吧!誰都無法看到自己的未來,但是,努力卻可以!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差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