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東西並不是真實存在的,看不見,摸不着,但每個人心中卻又明白,比如:愛!

  愛,在我認為它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有這樣一個故事,在課堂上,老師讓同學們寫下認為最重要的一樣東西。說畢,同學們都埋頭思考唯有一個同學不假思索的寫下了“愛”這個字。老師走近,問道:“你為什麼寫下愛呢?”同樣的,這位同學不有多想就開口道:“沒有愛,擁有其他東西又有什麼用呢?”的確,沒有愛,就像是大海沒有游魚;沒有愛,就像花園沒有鮮花;沒有愛就像世界沒有色彩!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長大了也還是如此。大概是在六年級的樣子吧,我在課堂上感覺腦袋昏昏沉沉的,肚子也總是很不舒服,一個人趴在桌子上。突然間,一陣噁心的感覺襲來,一股稠狀的東西被我吐了出來,老師見狀趕緊把我送到了醫務室並通知了家長,可到醫務室校醫說我只是拉肚子而已。但媽媽還是不放心便請了半天的假把我接回了家。

  到醫院檢查了一番,醫生說我是胃寒,應吃些暖胃的東西。於是,我便在家休息了起來。躺在床上,我還是感覺很難受。這是媽媽端着一碗小米粥走了進來,說:“醒了啊,喝點粥吧!暖暖胃。”說著,便坐到了床邊一口一口地喂起了我來。喝着暖暖的粥,看着媽媽那擔憂的樣子,我感覺也不怎麼難受了,胃似乎也暖了起來。一碗粥喝完后,正想好好休息卻又全部將小米粥全吐了出出來,不僅沒有養胃,還吐了媽媽一身。“呀!怎麼又吐了,誒,我再去買點葯”媽媽被我吐了一身,不僅沒有生氣,反倒再關心起了我來。頓時我感覺着一股暖流從我的胃中流過,眼眶也漸漸濕潤了起來,說:“媽,你真好!”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隱形的母愛。

  那年,我考試失利,在操場上狂奔,那天正逢雨天,也許老天也在為我惋惜吧!你,在我身旁,靜靜地陪着我,說:“別傷心了,我知道你很難過,但你得振作,如果你還認我這個朋友,就停下來!”你用力搖晃着我。我看了一眼你,為有你而高興。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隱形的友愛。

  在社會上,有許許多多的隱形的愛,公交車上的讓座,是一種關愛;扶老奶奶過馬路,也是一種關愛。只要留心,到處都存在着愛。

  如果這世界都有着這小小的隱形的愛,這些小小的愛匯聚在一起,便形成了世間大愛!

 初二:zjou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