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周和以前一樣都是一個沒有什麼大事的一周也沒有什麼奇聞趣事可以談的。

  但是這個星期電腦課還是很好的,主要是這個星期的電腦課的任務十分簡單,一小會兒就完成了。而我只是追求完美而已,因為這節課上準備的是把一個人臉上的皺紋給消去就行了。這很簡單,就是將做一個遊戲的手柄一樣的圖標點一下,然後放大圖片上任何一個地方,但是不能是有皺紋的地方,一手按回車這個建議手點圖標就可以出現一個小圓點,都相當於把這個地方給複製了一下,然後再粘有皺紋的地方點下就消一點,然後就一點一點的消。可是我開始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我就點一下,然後不動的話,結果就會鬆手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多了一隻眼睛,最後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還多出來一隻不是什麼完整的臉,還是半個眼睛看起來十分嚇人,我又重新試了好幾遍結果這一次又多出來了半隻嘴。我只好一點一點的點個不停點差不多一二十下吧,我就要發給老師,老師說做的還不算太驚喜但也差不多了,我就算是過了,然後又去玩兒了一會兒槍戰小遊戲。我第一次玩的是手雷戰不過殺了不到10個人,光都有爆炸死了都超過18了。俗話說的好,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啊。結果我們大敗第二次玩的是爆破死了不能復活,結果我就3個隊員,還被一個手雷炸死完了,這是坑爹隊友啊,我也只能一打三了。

  這個星期的電腦課上着還感覺不錯!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 暫無評論